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作者:蒋万程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4-01-25 浏览次数:1470
分享到:

为贯彻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2024年1月25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旭安一行前往重庆拜安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在拜安科技,公司总经理谭建平介绍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和发展历程,以及与各大高校的合作情况。副总经理姜骞演示公司最新的VR、AR技术在煤矿设备操作、汽车维修等场景中的应用。双方还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教改课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乔旭安指出,通过引入虚拟现实技术,能够让课堂更生动,希望双方发挥优势,共同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走访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40125180740.jpg 

/文蒋万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