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罗莉莉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2156
分享到:

为更好地指导我院2023级新生职业规划,帮助他们明确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增强他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思想意识。日前,我院邀请到云华集团就业部张旭齐老师,为2023级新生开展了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

图片1.png 

讲座中,张旭齐老师根据不同的专业班级,针对学生不同的职业规划需求,为新生们提供具体的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建议。同时,张旭齐也从行业发展形势、岗位剖析、就业服务与学生风采这三个板块为同学们分享了未来航空运输业发展趋势及工作前景。这将有助于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兴趣、能力和职业发展方向,从而找到未来适合自己的职业岗位,并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通过这次讲座,我院希望帮助2023级新生们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规划,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这也是我院积极落实人才培养计划、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2.png 

因此,鉴于航空运输业“三高”特点,我院将对学生进行“四统一”管理,旨在通过学生在校期间行为习惯的提升进一步使学生能提前适应民航工作岗位要求,为培养高度符合民航业岗位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4.jpg

5.png

6.png

3.jpg

/文:罗莉莉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