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阳小亚 校对:况林锋 编辑:阳小亚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7-18 浏览次数:2524
分享到:

2023718日晚8点,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乔旭安主持,航空学院校企合作驻校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就业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就业干事参会。

就业干事阳小亚、指导老师邹敏焘、辅导员苏雷分别汇报了各自所跟进的待就业学生的最新动态摸排情况校企合作负责人海鹏浩也传达了集团对暂未就业学生的关怀及后续的就业岗位支持希望各位老师做好一对一的岗位推荐和就业帮扶工作乔旭安对本阶段的就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接下来就业工作的持续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做好动态跟踪和自查工作;二是持续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掌握每一位待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做好针对性就业指导;三是加强协同配合,做好已就业学生的稳岗工作。

本次会议,航空学院对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在学院师生共同努力将努力确保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1.png

/文:阳小亚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