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一行调研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阳小亚 校对:苏雷 编辑:阳小亚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6-06 浏览次数:2793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应对就业形势新变化,帮助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就业。6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吴昊宇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旭安,校企合作驻校负责人海鹏浩,团总支书记苏雷,就业干事阳小亚及专任教师参会。

QQ图片20230607093023.jpg

会上,指导教师汇报了自己所负责学生的就业跟进情况,乔旭安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后续相应的措施和计划。

吴昊宇对我院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针对灵活就业、自主创业、困难毕业生等群体的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对我院就业工作的要求和指示。

陈志军从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就业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做好已就业学生的稳岗工作,加强与学生的联系,对于学生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和指导;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人,做好待就业学生的跟进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和择业观念;三是要主动跟企业进行协调磋商,采取就业证明函等方式落实集中实习学生的就业去向。他强调,就业工作是学校重点工作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明确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就业工作取得实效。

图/文:阳小亚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