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六批跟岗实习学生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5373
分享到:

7月7日下午15:40,我院在航空学院安检一教室召开了2019级航空油料、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和通用航空器维修共计19名学生赴贵阳和深圳跟岗实习的动员暨安全教育大会,指导教师郭沙沙、冯程杰和就业干事周敬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指导教师和就业干事从跟岗实习的意义、实习内容、实习具体安排、跟岗实习的管理、实习安全等做了全方位的讲解,重点对实习安全作了强调,要求实习同学们端正心态,积极处理实习前后学业上的问题,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跟岗实习中。

此次跟岗实习,是理论联系实际、扩大知识面的需要,是锻炼和培养学生专业能力素质的重要环节,有利于职业技能和职业精神的有机融合,为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1.jpg

2.jpg

图/文:周敬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