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召开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3606
分享到:

2022年3月14日-15日,航空学院2019级辅导员屈洋和各实习就业指导老师通过腾讯QQ及微信视频等网络平台,分批次对2019级全体校外顶岗实习学生召开了疫情防控线上专题会议。

会上,辅导员和指导老师们向实习学生介绍了全国疫情严峻形势,传达了学校各项防疫要求,要求学生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遵守实习单位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如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当地社区、实习单位和学校,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处置,引导学生们不焦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老师们还分析了疫情原因导致当前就业竞争激烈,同学们要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合理准确地自我定位,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先就业再择业,并珍惜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养,积累经验和阅历,走好职业生涯之路。

线上会议.jpg

分批次召开线上会议

温馨提示2.jpg

宣传《疫情防控校外学生温馨提示》

稿定设计导出-20220316-095055.jpg

宣传《疫情防控校外学生温馨提示》

图/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