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蔡戌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11-16 浏览次数:2421
分享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在奉献中体验快乐,在付出中升华情感,在实践中感悟生命的意义,航空学院学生会组织志愿者在航空学院实训室、院系社区及篮球场周边等区域,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之维护学习环境服务活动。

.1.pn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合作有序、干劲十足,坚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的原则,秉承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脏的奉献精神,拿着抹布、扫把等卫生工具,对教室的门窗、过道等进行了仔细地打扫和擦洗,对桌椅进行了认真摆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航空学院增添了一抹清新,一抹明亮。

.2.png

.3.png

此次志愿活动,不但使航空学院每个角落都变得干净整洁,更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航空学院树立了良好的劳动榜样,今后,我院学生会将学习教育与服务同学进一步相结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以行促实,实实在在为同学办实事,切实增强学院学生的幸福感和满足感。

/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航空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贷排查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青春“疫”线,敢于奉献——城职航院学子,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最近更新
  • 2024-04-19

    桔园学生社区“创优争先”光荣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 2024-04-08

    航空学院顺利开展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 2023-11-16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2023-10-30

    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0-10

    助人助己,励志前行|航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专题宣传圆满完成

  • 2023-05-25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