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苏雷 校对:苏雷 编辑:苏雷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4008
分享到:

2023年5月11日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闭幕。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就业的严峻形式,加强就业指导力度,引导创新就业。对于没有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校园版模拟求职自然是充满紧张的氛围,10名选手在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航空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圣知、文旅康养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秀珊、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宜、航空学院教师郭莎莎、高翔一行出席评委进行指导交流。

1.jpg2.JPG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环节,要求选手们着装整洁、仪态标准、普通话流畅,时长三分钟,要求选手介绍特点、特长;第二个环节是评委提问环节,评委对选手进行提问,选手要求结合自身实际限时回答;第三个环节是颁奖环节,评委打分得到排名,根据排名颁发证书。

5.jpg

3.jpg

4.jpg

6.jpg

通过赛前认真备赛,选手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职业风采和求职能力,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同场竞技,让自己收获颇多,不仅锻炼了求职能力,提升了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更是拓宽了眼界。

7.jpg

面对评委提问时,选手们面对评委自然大方,反应敏捷,对答流畅,以独特的解答方式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简洁明了,条理清晰,有理有据,既展现了自我的优势,也给了评委们一个深刻的印象。

8.png

伴随着选手们激烈的追逐和精彩的展示,活动很快来到了颁奖环节,主持人宣布选手们的分数及排名并邀请选手上台领奖。

9.JPG10.JPG11.JPG

12.JPG

13.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航空学院团总支书记苏雷为本次活动总结讲话:“比赛是面向全体同学,我们不仅仅只为了比赛的奖项而比赛,更应该通过比赛去积累经验,才能进步,才能有所收获,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们要多锻炼自己,这样我们才能抓住机遇走向成功。”

14.JPG

图/文:苏雷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航空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贷排查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青春“疫”线,敢于奉献——城职航院学子,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最近更新
  • 2024-04-19

    桔园学生社区“创优争先”光荣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 2024-04-08

    航空学院顺利开展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 2023-11-16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2023-10-30

    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0-10

    助人助己,励志前行|航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专题宣传圆满完成

  • 2023-05-25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