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同心抗疫 共创趣味校园

作者:苏雷 校对:苏雷 编辑:苏雷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3923
分享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22年11月5日至11月23日航空学院进行了为期18天的“同心抗疫,共创趣味校园”线上视频征集活动。航空学院同学们通过vlog视频录制、趣味配音、影视剧翻拍等方式制作视频积极投稿到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极大增强了疫情期间师生的凝聚力。

1.png

活动策划图片

在本次活动受到了大量学生的关注和参与,数百名同学提交了自己的作品,其中也不乏高质量的作品。同学们的作品各式各样,有翻拍的影视作品,有配音的视频作品等,各具特色和亮点,每个精美的作品都展现出同学们的青春风貌。

2.png

《我不是罩神》视频图片

《我不是罩神》告诉我们在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都是主角,防疫抗疫不能松懈,希望大家出门的时候都戴好口罩;《滑动变组》提醒我们封校期间做好今后的规划,认真的学习,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份力量;《人民当家做组》让我们知道即使是在疫情当中,我们美好生活的脚步也不能停下来,我们青春的画卷才刚刚展开。

3.png

《滑动变组》配音作品图片

投稿结束后,我们按照“同心抗疫,共创趣味校园”活动方案,采用线上投票形式,由航空学院全体同学投票评选出了活动的前三名,他们分别是:陈儒雄、陈浩同学作品《我不是罩神》;吴静、肖佳霖同学作品《滑动变组》以及万利、宋巧、朗中停同学作品《人民当家做组》。

4.png

“同心抗疫,共创趣味校园”前三名

本次“同心抗疫 共创趣味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能的舞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段疫情来势汹汹的日子里,在师生的共同坚守下,我们的校园活动依旧丰富多彩,不仅充盈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更让同学们穿过疫情的阴霾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明媚,感受到了航空学院同心战疫的强大力量!

战“疫”中的青春——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

图/文:苏雷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第三届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航空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第三季度校园贷排查暨反诈骗、反邪教宣传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青春“疫”线,敢于奉献——城职航院学子,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

航空学院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同上‘四史’思政大课”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

最近更新
  • 2024-04-19

    桔园学生社区“创优争先”光荣评比活动圆满完成

  • 2024-04-08

    航空学院顺利开展清明节烈士祭奠活动

  • 2023-11-16

    微光聚力 情暖学院丨航空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

  • 2023-10-30

    航空学院开展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 2023-10-10

    助人助己,励志前行|航空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专题宣传圆满完成

  • 2023-05-25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