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到我院开展科研课题及专利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2817
分享到:

9月5日,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沈霞博士一行到航空学院,为学院青年教师开展科研课题相关培训。

乔旭安代表航空学院对沈霞博士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沈霞博士介绍了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主要架构及功能;并针对学校科研课题政策、申报流程、课题培育等内容作了详细的报告,鼓励学院新教师积极申报校级科研课题。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严荣针对专利申请中常见问题作了介绍。

本次科研课题及专利申请培训,内容精辟、简明扼要,有深度、有广度,指导意义强,让教师们受益匪浅,增强了学院教师在科研课题申报的信心,对我院青年教师课题研究提供很大帮助,为学院科研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科研.jpg

图/文 况林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12-01

    “疫”起加油,齐心协力——航空学院“创新创业零距离”系列讲座(一)

  • 2022-09-05

    科研与合作发展中心到我院开展科研课题及专利培训

  • 2022-05-09

    关于召开科研与社会创新服务研讨会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和结项工作的通知

  • 2022-04-01

    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综合改革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2-03-10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