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企融合,协同育人 | 航空学院教师公开课,亮点纷呈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高翔 校对:况林锋 编辑:高翔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7-25 浏览次数:3896
分享到:

2023年5月25日下午,航空学院教师在安检1教室开展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公开课。

1.jpg

本次课程主题为“民航安检”,重点在于带领学生了解民航安检时的方法和注意事项。高老师分别从两个部分来讲述,一个是开箱包检查,另一个是箱包检查程序。

 2.jpg

第一部分,高老师通过提问出发,以问入题,让同学们提高兴趣和独立自主思考能力,用PPT清晰的展示了民航开箱包检查方法,加上高老师丰富的肢体语言,同学们一目了然、铭记于心,真正的做到了生动形象,“翔”形生动。

3.jpg

第二部分,高老师分别邀请几位同学实操演练,为课堂增添几分乐趣,也让同学们在演练中快速掌握所学知识,不同的课堂互动不仅有利于提高课堂活跃气氛,也能够很好地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最后,新时代的教师不仅是一架实力强劲 的“歼-20”,更应该是一艘能装更多飞机的“福建舰”,教师的全面发展能更好的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文:高翔


图片新闻

创新考核形式,提升育人时效——安检学子《普通话》项目考核

航空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下学期信息员座谈会

最近更新
  • 2024-04-18

    无人机巡检开启森林防火新篇章——航空学院学生走进永川区黄瓜山林场进行现场观摩

  • 2023-11-15

    航空技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研讨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飞机维修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2023-07-25

    校企融合,协同育人 | 航空学院教师公开课,亮点纷呈

  • 2023-06-14

    挑灯夜训,飞机发动机维修实训开展夜间发动机检修课程

  • 2023-06-10

    重庆市飞机维修项目阶段性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