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挑灯夜训,飞机发动机维修实训开展夜间发动机检修课程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况林锋 校对:况林锋 编辑:况林锋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3263
分享到:

6月13日第9-10节课,航空学院21级通用航空器维修0031班在况林锋老师的带领下在实训中心C-172实训区开展飞机发动机维修实训课。从理论到实践,情境化教学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机务维修工作在夜间维修的不易,更强化了学生们“责任”、“务实”、“高效”、“拼搏”的精神。

实训期间,要求学生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模拟故障的判断和处理,熟练工具的使用,现场检查和分析,通过不断的实践不仅掌握的了理论知识,也提高了实践能力和技能水平。

最后,同学们对飞机发动机进行了维护,包括拆卸蒙皮、检查润滑油、更换火花塞、更换化油器、更换排气等,此次实训让维修的学生深入了解了飞机发动机的结构和原理,熟练了维修技巧,提升了团队合作力,为将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图/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创新考核形式,提升育人时效——安检学子《普通话》项目考核

航空学院组织召开2020-2021下学期信息员座谈会

最近更新
  • 2024-04-18

    无人机巡检开启森林防火新篇章——航空学院学生走进永川区黄瓜山林场进行现场观摩

  • 2023-11-15

    航空技术教研室开展期中教学研讨

  • 2023-10-28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二届飞机维修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 2023-07-25

    校企融合,协同育人 | 航空学院教师公开课,亮点纷呈

  • 2023-06-14

    挑灯夜训,飞机发动机维修实训开展夜间发动机检修课程

  • 2023-06-10

    重庆市飞机维修项目阶段性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