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作者:曹鹏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797
分享到:

320日下午,航空学院在110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部门4.jpg 

会上,一是通报了学院近期在教学能力比赛、课题申报、实训室建设申请和论证、科普基地申请等工作进展情况;二是各实习指导老师汇报近期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动态;三是分析学校教学检查过程中,学院存在的问题并指出整改措施。

最后,针对当前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乔旭安指出,全体教职工一要多听取专家意见,不断挖掘项目,发表论文和专利,顺利完成科研任务;二要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构建严抓严管、常抓常管、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提升人才培养实力;三要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全面及时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文:曹鹏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2023(上)第十二周部门例会

用心迎新,志愿服务很暖心——航空学院2022级新同学陆续报到

航空学院召开第十一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九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我院召开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最近更新
  • 2024-04-0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六周部门例会

  • 2024-04-07

    交流求发展,携手共前行——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 2024-03-06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二周部门例会

  • 2024-02-2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一周部门例会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