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黄燕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1006
分享到:

为加强师生对常见传染病和学校冬春季传染病防控,进一步提高校园传染病防控工作水平,筑牢校园传染病防控防线,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2月21日上午,航空学院开展了冬春季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为学院师生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会上,胡圣知带领大家学习了诺如病毒、水痘、结核病等冬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知识。围绕传染病的主要特点、感染症状以及传播方式等内容,引导大家正确认识传染病,做到勤锻炼、多活动,注意气候变化,随时增减衣物等。

最后,乔旭安强调要传染病预防教育作为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自身保护;二是要正确引导学生认识传染病,掌握防治传染病的相关知识;三是要充分发挥寝室网格化管理体系作用切实做好冬春季常见传染病的预防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校园环境。

ef81c99592e34a44f91b6db8a24e46d4.png 

/文:黄燕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2023(上)第十二周部门例会

用心迎新,志愿服务很暖心——航空学院2022级新同学陆续报到

航空学院召开第十一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九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我院召开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最近更新
  • 2024-04-0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六周部门例会

  • 2024-04-07

    交流求发展,携手共前行——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 2024-03-06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二周部门例会

  • 2024-02-2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一周部门例会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