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6111
分享到:

4月20日,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任教师及组织员汇报了近期教学及实习指导工作。乔旭安通报了4-6周航空学院教学情况及线上教学资源情况,怠学率下降,课堂纪律有所提高。并强调,一是各教师要做好教改科研工作;二是实习指导教师做好正确积极的引导,加强师生沟通交流。三是做好期中教学检查资料准备工作。海鹏浩通报21级春季招生情况,强调实习指导老师要多注意学生思想动态,矫正学生不好的行为举止。

最后余晓兰对近期各项工作作总结讲话,一是实习工作方面,教研室要着手开展19级学生毕业设计选题工作;指导教师要跟进学生实习状况,定期汇报实习指导情况。二是学生工作方面,辅导员要做好每周出勤情况汇报;6月学生活动方案准备要抓紧落实。三是教学方面,要求教师每周按时完成听课任务,定期开展教学活动。强调各教职工要在认真做事同时用脑、用心,多方沟通的同时用智、用情。

 部门.jpg

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2023(上)第十二周部门例会

用心迎新,志愿服务很暖心——航空学院2022级新同学陆续报到

航空学院召开第十一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九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我院召开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最近更新
  • 2024-04-0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六周部门例会

  • 2024-04-07

    交流求发展,携手共前行——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 2024-03-06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二周部门例会

  • 2024-02-2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一周部门例会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