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航空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学习会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曹鹏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4-01-18 浏览次数:1302
分享到:

2024年1月18日下午,航空学院在会议室110召开了科研诚信专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乔旭安主持,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1.jpg 

首先,乔旭安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科研诚信管理办法》,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需加强科研诚信建设,弘扬科学家精神,尊重学术成果,履行科研诚信义务,对科研过程、科研成果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杜绝学术造假、科研失信行为的发生。

然后,要求全体教职工开展自查工作,对已经发表的外文文献进行了登记排查并现场签定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术诚信承诺书》。

最后,乔旭安强调规范学术行为、维护学术道德是每一位教职工应当准守的底线,勉励全院加强自身学习,投身教学与科学研究事业中来,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文:曹鹏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2022-2023(上)第十二周部门例会

用心迎新,志愿服务很暖心——航空学院2022级新同学陆续报到

航空学院召开第十一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九周部门例会

航空学院召开第八周部门例会

我院召开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专题学习会

最近更新
  • 2024-04-0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六周部门例会

  • 2024-04-07

    交流求发展,携手共前行——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交通学院到我院参观交流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四周部门例会

  • 2024-03-06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二周部门例会

  • 2024-02-27

    航空学院召开2023-2024(下)第一周部门例会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冬春季常见传染病健康教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