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曹鹏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705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 2023年)、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中国式现代化面对面》第16章“打铁必须自身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资料内容;二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最后,乔旭安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情,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把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要求贯彻到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

政治1.png政治2.png 

/文曹鹏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