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文一舟 校对:苏雷 编辑:文一舟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1-12 浏览次数:2413
分享到:

112日上午,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四部分“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谱写新时代中国宪法实践新篇章——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求是》2023/01)等资料的主要内容。集中学习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践行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的师德修养,更新教育教学观念,为加快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建设高水平专业、以及全面提高职业教学质量贡献一份力量。

政治.png

图/文:文一舟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