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蔡戌 校对:苏雷 编辑:蔡戌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2267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航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了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旭安同志主持,巡视旁听工作组成员曹月同志列席会议,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会。

政治学习.png

会上,一是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习近平文汇《习近平论教育工作》(2022年)、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向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第16届学术大会暨第30届院士大会致贺信、习近平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孙春兰副总理署名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学习资料;二是乔旭安同志带头交流发言,王阳、况林锋、谭明伟等同志积极参与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学校,为学校“双高”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治学习2.png

最后曹月同志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作了点评,她对学习准备、流程设定、学习效果方面表示了肯定,也从交流分享环节对我院政治理论学习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她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用的贡献。

图:甘君燕/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