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郭沙沙 校对:况林锋 编辑:郭沙沙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1518
分享到:

2023年5月10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召开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5月政治.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一章、《习近平:领导干部要读好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精神、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教育部印发《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等内容,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五章、第十三章。同时,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乔旭安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二是要坚持网络强国建设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同步推进,统筹发展和安全,自觉将信息化建设贯穿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三是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的思想引领和精神动力,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郭沙沙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