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5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5485
分享到:

2021518日下午,航空学院在101党团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专职组织员苏雷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关于转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三农”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会议第二阶段是党史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交流。在会议过程中,还组织观看了“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 弘扬优秀人文精神 发挥以文化人作用”视频,并学习了《精神的力量 新时代之魂—重庆纪事:续写新时代“红岩精神”壮丽篇章》的主要内容。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提到:一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的相关内容;二是要把政治学习的理论成果应用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中来。

本次部门政治学习的开展,增强了部门教职员工的理论修养,为部门持续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提供科学的理论支撑。

QQ图片20210523210326.jpg

文:屈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