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4591
分享到:

2021年12月7日下午,航空学院在101党团活动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在四史专题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部分章节主要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的主要内容,还观看了视频《保密法宣传教育片》、《我国保密密级是怎样划分的?》;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主要内容。同时与会同志还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集中学习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通过本次学习大家要做到: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学习党史要静下心来往实里学往深里悟,在学懂弄通上下真功夫;二是要学以致用,把理论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认真履行职责,担当教师责任,把日常工作做牢做实。

政治.jpg

图:甘君燕/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4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2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0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8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最近更新
  • 2024-04-11

    航空学院开展4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3-20

    航空学院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2024-02-21

    航空学院开展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4-01-17

    航空学院开展1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2-22

    航空学院开展12月政治理论学习

  • 2023-11-15

    航空学院召开11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