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专业完成现场评估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班越 校对:况林锋 编辑:班越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3-01 浏览次数:2461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重庆航空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罗能为组长的重庆市高职教育新专业评估专家组,来到我校进行航空油料专业评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志军、教务处副处长刘振栋、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旭安、航空油料专业带头人汪涛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本次新专业评估会。

IMG_4175.JPG

IMG_4179.JPG

会上,陈志军校长首先对评估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学校专业开设情况。专家组听取了专业汇报、对航空油料专业的实践教学场地进行实地考察及课堂听课、同专业教师和学生展开座谈。根据线上评估及现场考察,专家组长罗能肯定了航空油料专业建设的成果,对专业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MG_4187.JPG

最后陈志军校长作总结讲话:对于本次专业评估中专家反馈问题,要认真研究对策,及时查漏补缺,将整改落到实处。本次新专业评估对学院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航空学院将严格落实专家组及陈志军校长意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促进航空技术专业群高质量发展。

图/文:班越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9-27

    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市级选拔集训基地开工协调会

  • 2023-06-26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3-06-13

    副校长刘仲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2023-03-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专业完成现场评估

  • 2022-06-3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陈勇刚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开展民航知识专题讲座

  • 2022-06-23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宽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