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宽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3692
分享到:

6月22日,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简称AOPA)教育事业部陈宽主任、重庆奥斯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宁一行莅临我校访问交流。校企合作负责人沈霞及航空学院相关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宽一行,陪同参观了我院实训场地,并在航空学院101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

在航空学院实训中心,乔旭安对AOPA相关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发展规划、办学理念及航空学院专业建设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未来航空学院将从航空地面保障服务专业群着手,培养民航领域的专业人才,并期待与AOPA在无人机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更多合作。

陈宽主任对学院人才培养表示肯定,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实训条件、教学质量,提到未来无人机将成为民航的重要组成,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无人机培训及无人机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1.jpg

/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9-27

    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市级选拔集训基地开工协调会

  • 2023-06-26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3-06-13

    副校长刘仲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2023-03-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专业完成现场评估

  • 2022-06-3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陈勇刚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开展民航知识专题讲座

  • 2022-06-23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宽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