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给全区中高职院校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9 浏览次数:5407
分享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新年伊始,正是希望启航、梦想飞翔之时,我们遭遇了一场始料未及的新冠肺炎疫情。危急关头,你们与全国人民心手相牵,用自己的方式投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同心共筑战“疫”钢铁长城。在此,谨向你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重庆市教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延迟春季开学时间的通知》,明确要求重庆市各级各类学校2月底前不得开学。疫情一日不退,防控一日不松,我们要遵照学校的统一安排,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调查,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宅”在家里不添乱就是对社会最大的贡献。

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芳华。“宅家”的日子,不是生命的自我消耗,而是对明天的深情眺望和蓄势待发。网络课堂,让我们的青春更充实;居家阅读,让我们的生活更生动。防控疫情,有你有我,我们就是自己和家人生命与健康的“守护神”,自我防护、主动劝导,配合排查、守望相助,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同声唱响防疫之歌。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之后是晴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只要我们万众一心、矢志阻击,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就一定能打赢这场全民防控疫情阻击战!让我们祈愿和祝福:相约春天,相约永川,重返校园,重逢和风丽日、鸟语花香,续写更加精彩绚丽的青春华章!

永川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企业学校预案组

中共永川国家高新区工作委员会

永川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028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4-02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关于我市近期教育考试安排的公告》的通知

  • 2022-01-18

    航空学院2022年寒假学生健康生活提示要诀

  • 2021-12-30

    【2021-2022上放假温馨提示】

  • 2021-01-08

    【2020-2021上放假温馨提示】

  • 2020-02-16

    航空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

  • 2020-02-09

    给全区中高职院校师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