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教工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班越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1058
分享到:

2024年1月10日,航空学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在110会议室开展了“砥砺前行,奋力攀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圣知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重要讲话、文件和精神。

与会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积极展开讨论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坚定教育信仰,砥砺奋进,努力培养更多新时代需要的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胡圣知围绕活动主题作了总结:一是教职工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以理论指导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是意识形态安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慎独慎微,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1.jpg 

/文:班越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