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文一舟 校对:苏雷 编辑:文一舟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2-10-19 浏览次数:3300
分享到:

10月19日,航空学院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APP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为主题的10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旭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一是集中学习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七——《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二是参与红岩魂智慧党建“每日一课”防范非法集资专题在线答题;三是全体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立足本职岗位探讨交流如何提高自身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尤其针对当前重庆市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纷纷发言,表示了作为党员同志甘为人先、勇于担当的决心与毅力。

最后,乔旭安勉励大家,一是要学习理论高度,提升党性修养;二是要领会方法纬度,提高业务能力;三是要保持工作力度,务实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实现航空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以及学校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png

文:文一舟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