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蔡戌 校对:苏雷 编辑:蔡戌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2-12-28 浏览次数:3023
分享到:

12月28日下午,航空学院在腾讯会议APP上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风廉政会议,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旭安、况林锋、蔡戌、甘君燕等同志先后领学了《重城职院办函2022-27.关于2023年元旦节放假的通知》《中共中央纪委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坚持从“关键少数”抓起严起 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纠治“四风”》《深度关注│严查房产买卖背后权钱交易》等学习资料。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视频——《警钟60秒 | "非常后悔,他们提醒的我都没听进去"》。

廉政学习.jpg

廉政2.png

乔旭安对如何抓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四风”,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二是要认清形势,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三是带头厉行节约,自觉反对奢侈浪费等不良习气,进一步推进学院作风建设,形成团结向上、协作支持的工作氛围。

图:甘君燕/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