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况林锋 校对:胡圣知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986
分享到:

1213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安检实训室、杨尚昆旧居开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乔旭安同志主持,航空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学习结束后,与会同志围绕活动主题,积极讨论发言。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将德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首要任务,培养德才兼备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同志前往杨尚昆旧居瞻仰革命先烈事迹,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航空学院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旧居,通过参观杨尚昆同志使用过的生活实物、各时期工作照片、橱窗文献资料,了解杨尚昆积极投身革命、无私奉献,夙夜在公的高尚品格,大家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立志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精神力量。

主题12-1.jpg

主题12-0.jpg

:甘君燕/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