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蔡戌 校对:苏雷 编辑:甘君燕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610
分享到:

6月14日,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学浙江“千万工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乔旭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在党团活动室101集中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第16-20个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16-20个问题、《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在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等内容;二是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展开交流讨论;三是参观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聂荣臻元帅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基因,涵养为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主题6.jpg 

/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