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喜迎党代会——心系学生:航空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近况

来源: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917
分享到:

为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做好基层走访调研工作,2023年5月25日晚上,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旭安在校企合作单位驻校负责人海鹏浩、2021级和2022级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进学生宿舍,深入调研学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1.jpg

2.jpg

走访调研过程中,乔旭安对航空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仔细询问了学生在校的思想动态、宿舍清洁卫生、作息时间、学习状况等。此外,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交流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情况,征求学生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表示,作为航空学院的学生一定关心关注学校大事,主动融入学校建设和发展中。

3.jpg

4.jpg

最后,乔旭安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学生表现出来的良好宿舍风气和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每天都拥有新鲜活力,散发出青春的朝气。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但要学好书本知识,还得开拓视野,树立远大目标,并为之奋斗。

图/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