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航空学院召开4月党风廉政会议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蔡戌 校对:苏雷 编辑:蔡戌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2342
分享到:

清明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做到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安全、有序祭扫,全面营造文明祭祀的良好风气,4月4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召开了党风廉政教育会。会议由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乔旭安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及校企合作单位驻校教职工参会。

廉政1.jpg

廉政2.jpg

会上,首先由乔旭安、苏雷、蔡戌、甘君燕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清爽过节更“清明”》《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等资料内容;其次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警示视频《诬告陷害终害己》,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最后乔旭安对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教职员工一是要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底线;二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三是要带头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扫的新风尚,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先行者。

图:甘君燕/文:蔡戌

 


图片新闻

航空学院召开12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1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召开11月主题党日活动

航空学院召开10月党风廉政会议

航空学院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最近更新
  • 2024-04-19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

  • 2024-04-18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4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4-07

    航空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3-06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

  • 2024-02-28

    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