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2021年航空学院说课说专业竞赛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3925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的高职教育办学指导思想,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建设的质量,培育专业建设特色,提高教师专业水平、专业技能和课堂教学设计实施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8日,航空学院说课说专业竞赛在机务实训室(一)举行。本次竞赛由乔旭安老师主持,邀请督导组曹明优教授及大数据学院、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相关专家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由航空学院全体教师分说课、说专业组进行角逐。4名说课参赛教师从课程的地位作用、学情分析、教学目标等8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说课内容;4名说专业竞赛教师从专业设置与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等8个方面进行了现场阐述。整个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重点突出、依据充分、结构设计合理,并条理清晰地回答了评委们的现场提问,展示了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教学设计与语言表达能力,学习交流氛围十分浓厚。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侯骥老师获得说课第一名,况林锋老师获得说专业第一名。赛后,评委们高度评价了航空学院教师的说课及说专业的水平,肯定了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希望他们不断深耕教育教学,为航空学院的发展铺砖添瓦。

IMG_2866.JPG

图/文:侯骥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6

    航空学院举行说课活动

  • 2023-09-04

    聚“新”启航 绽放光芒 ——航空学院2023年新进教师专业培训

  • 2022-03-01

    新教师,新风采——航空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 2022-01-14

    航空学院开展“开新课、新开课说课”活动

  • 2021-12-31

    以老带新传帮带 携手共进齐成长

  • 2021-10-19

    2021年航空学院说课说专业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