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贵阳机场T3航站楼正式启用,山航首飞!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4127
分享到:

12月13日7时14分,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声,山东航空SC4957(贵阳-济南)作为第一个使用贵阳机场T3航站楼出港的航班顺利起飞,紧接着SC4804(贵阳-十堰)也在7时18分起飞,正式开启了贵阳机场T3航站楼的新时代。

随着贵阳龙洞堡机场二跑道的投入使用,机场的旅客吞吐量得到了显著提高,为更好地提升旅客出行体验,贵阳机场于12月13日正式启用T3新航站楼,山航作为第一家入驻T3航站楼的航空公司,为保障航班的顺利运行,提前对入驻T3后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12月12日晚,山航运行风险控制中心详细梳理了当晚落地航班和次日离港航班的机位情况以及机组进离场路线,并提前研判次日早出港除冰霜需求,提醒机务做好除冰霜准备,放行签派员针对次日贵阳出港的所有航班,对机组逐一进行电话提醒,确保滑行过程中严格听从管制指挥。

1.jpg

本文转载自公众号:民航事儿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5-11

    民航局颁布实施六项安检设备技术标准助力安检核心能力进一步提升

  • 2022-04-05

    智慧赋能 | 数字孪生 为机场和航空器打造“双胞胎”兄弟

  • 2022-03-10

    两会聚焦 | 奋进“十四五”:奏响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新篇章

  • 2021-12-14

    权威发布!未来20年民机市场最新预测

  • 2021-12-14

    贵阳机场T3航站楼正式启用,山航首飞!

  • 2021-12-07

    通运输部关于推动交通运输领域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