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2796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航空学院在机务维修实训室(一)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比赛评委由辅导员、就业干事和专任老师组成。

选拔赛现场,各参赛团队主讲人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现场展示了比赛项目,向评委老师们详细介绍了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和团队协作等方面内容。评委老师对参赛作品从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给予指导与鼓励。最终,按照校赛名额推荐“社区半自助型养老服务—养家居”和“記忆旅行社”两个项目参加校内决赛。

根据评委提出的意见,各团队将继续打磨申报项目,力争在后续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本次创新创业计划竞赛的举办,提升了学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意识,同时激发了学生创业精神,培育了创业意识,提升了创业能力,达到了实践育人的良好效果。

IMG_8475.JPGIMG_8480.JPG

IMG_8483.JPG

图/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