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团建聚合力,青春战疫情” 航空学院大一新生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文一舟 校对:苏雷 编辑:文一舟 审核:乔旭安 发布时间:2022-11-20 浏览次数:2701
分享到:

11月19日,航空学院 “团建聚合力,青春战疫情”团建活动在航空学院107实训室顺利举行。22级通用航空0031班团支部与22级机场运行0031班团支部全员参与此次团建活动。

活动伊始,22级通用航空0031班文艺委员吕凤伟同学的一首《大家一起喜羊羊》,欢快的歌曲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感。

随后开展“答非所问”、“逛三园 ”、“抢板凳”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尽显青春的活力。

1.jpg

“答非所问”游戏现场

2.jpg

淘汰者接受吃柠檬惩罚

3.jpg

“逛三园”游戏现场

4.jpg

“抢板凳”游戏现场

 “时间炸弹”游戏更是将现场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随着主持人的“开始”令下,不断膨胀、随时都可能破掉的“小炸弹”在同学们的手上传递了起来,现场此消彼长的惊叫声随着“小炸弹”的“爆炸”最终又化为一片欢声笑语。

游戏准备的间隙中,还有22机场运行0031班的几位同学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演,她们以婉约优雅或俏皮可爱的舞姿吸引了所有同学的眼球,活动现场掌声连连。

5.png

黎思杨同学的独舞

6.jpg

张佳薇、刘怡同学的双人舞

最后,辅导员文一舟对本次团建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两个班级班团委干部的辛勤付出给予表扬,同时也对班上同学的配合表示肯定。她提出当前市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要求,课堂上认真听讲,不放松,不懈怠;同时也要学会调适自己的情绪,做自己生活的主人,感受生命的美好瞬间。

至此,航空学院 “团建聚合力,青春战疫情”团建活动完美结束。此次团建活动不仅让学生在疫情封校期间累积的不良情绪得到释放,更加拉近了同学彼此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团结力。

图/文:文一舟


图片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航空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团建聚合力,青春战疫情” 航空学院大一新生开展团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学生代表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圆满结束│筑梦渝青宣讲团“三下乡”活动在疫情防控调查中落下帷幕

红色基因│筑梦渝青宣讲团在红色故事中放飞青春梦想

最近更新
  • 2024-04-17

    航空学院“悦纳自我,向阳而生”大学生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 2024-04-11

    航空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四月全体例会暨工作人员培训会

  • 2024-03-05

    【情系雷锋月 争做追“锋”人】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 2024-03-04

    2023—2024学年第四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例会顺利召开

  • 2024-01-12

    第四届航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23-2024学年期末总结会顺利举行

  • 2023-12-13

    航空学院顺利举行“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宪法知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