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深化校企合作 打造“12534”特色航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3587
分享到:

航空学院是校企共建的特色二级学院,航空技术专业群是学校“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群之一。目前,在校生近500人,是重庆市航空地面保障服务类专业最全、人数最多的二级学院,与北京机场协会、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天府国际机场、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等数十家协会、企业、院校共同组建重庆“四型机场”职业教育集团。

航空学院与成都云华教育集团、四川百特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永川大安通用机场、重庆丁丁猫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村与少年(重庆)文旅有限公司等达成合作协议,紧紧围绕建设特色学院为目标,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双轮驱动下,通过企业进校园、企业大师进课堂、行业案例进课程、教师进项目、学生进企业的“五进”,推动校企资源互通、教师互培、文化互融的“三互”,实现人才、技术、文化、管理的“四融合”,打造形成“12534”航空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办学、合作培训、合作研发、合作共赢的全方位对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育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2-01-04

    深化校企合作 打造“12534”特色航空学院

  • 2021-04-09

    感受学院办学特色 欣赏航空专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