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快乐运动 趣味无穷 ——航空学院教职工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4204
分享到:

为了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2019年12月27日下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运动场拉开帷幕,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由学校工会组织,体育教研室承办,全体教职工的积极配合参与。在工会主席梁先勇副院长、刘仲全副院长代领下,全体教职工分为八大组,比赛项目分个人和团体,个人项目有手榴弹掷准,旱地保龄球,定点投篮,团体项目是智传呼啦圈、大丰收……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微微细雨,但运动会从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照,彼此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比赛以趣味为主,各位老师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童年的记忆!

快乐运动  趣味无穷 ——城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19.12.18)1.jpg

航空学院负责人余晓兰参加智传呼啦圈。

快乐运动  趣味无穷 ——城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2019.12.18)2.jpg

航空学院陈静老师参加手榴弹掷准。

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教师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教师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教师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教师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教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

 

图/文:甘君燕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