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中国南方航空贵州航空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9194
分享到:

南航贵州公司是当前贵州民航市场份额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安康杯”优胜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贵州省有突出贡献的国有企业”、贵州改革开放三十年突出企业等荣誉。现执管737-800型飞机达20架。形成以北京、广州、上海、深圳等大城市为主,贵阳至武汉、沈阳、长沙、南京、乌鲁木齐、厦门、杭州等主要城市多方位铺开的航线网络,是南航在西南地区的重要基地。

一、招聘岗位

(一)地面服务保障部辅收营销岗(S序列)

1、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在候机楼内向旅客做好地服增值服务产品的销售,包括但不限于升舱产品、休息室产品等。

2、薪酬待遇:税前收入1万起。岗薪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费+业绩提成,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降温费等。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每年可按公司相关政策享受职工优惠机票。

(二)地面服务保障部地面服务保障岗(S序列)

1、岗位职责:负责查验旅客信息、办理乘机手续、接送机等地面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2、薪酬待遇:岗薪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费,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降温费等。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每年可按公司相关政策享受职工优惠机票。

(三)地面服务保障部实习生岗

1、岗位职责:协助完成地面服务保障相关工作。

2、薪酬待遇:1300元/月。

(四) 飞机维修厂机务勤务岗(0序列)

1、岗位职责:负责飞机维修过程中的维修勤务保障工作,接送进出港飞机等保障任务,指挥飞机停位,挡轮挡挂拖把,配合拖车牵引飞机等工作。

2、薪酬待遇:岗薪工资+绩效工资+加班费,交通补贴、餐费补贴、降温费等。入职即购买五险一金,每年可按公司相关政策享受职工优惠机票。

二、岗位要求

1、工作地点: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

2、用工性质:辅收营销岗、地面服务保障岗、机务勤务岗为劳务派遣制。

3、学历要求:国家教育部承认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并取得毕业证。(辅收营销岗视工作经验及个人能力情况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学历;实习生岗位为2023年在校毕业生)。

4、专业要求:飞机维修厂机务勤务岗需为理工类专业,其余岗位专业无要求。

5、初始招聘年龄:地面服务保障岗,30周岁(含)以下;机务勤务岗、辅收营销岗35周岁(含)以下。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社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7、身体状况: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史,五官端正,形象良好。

8、综合素质:有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敬业且富于开拓创新意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9、其他要求:已全程接种疫苗;近期本人及同住亲属无中高风险区旅居史,健康码、行程码正常。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6-20

    成都新杉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 2023-06-19

    三亚凤凰机场实习生招聘简章

  • 2023-06-16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2023-06-01

    重庆航空2023年非成熟类乘务员、安全员招聘简章

  • 2023-05-05

    机场地服实习生招聘简章

  • 2023-04-24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