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寒冬腊月慰实习 温情关怀暖生心

发布时间:2022-02-27 浏览次数:3784
分享到:

为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根据《航空学院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 促就业”寒假走访调研工作方案》,我院组织指导教师、辅导员、就业干事于2022年1月4日至2月19日期间对7家市内实习单位,4家市外实习单位,共计63名实习学生进行了走访、调研和慰问。

本次调研由于疫情原因,采取了市内单位进行实地走访,市外单位进行电话、视频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1月20日,余晓兰、乔旭安一行对重庆空港飞机维修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同实习单位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实习单位领导对我院学生的实习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1月23日至2月19日期间,郭沙沙和屈洋老师对贵阳安检站的同学,侯骥和朱虹洁老师对四川机场集团、成都德坤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同学,周敬和郭沙沙老师对深圳宝安机场的同学进行了线上调研。

学院走访慰问一行与重庆空港飞机维修有限公司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倾听了学生对于实习工作的反馈意见,对学生期待的问题作了解答。最后,党支部书记余晓兰对实习学生提了四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虚心求教,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锻炼成长;二是提高认识、摆正心态、积极参与,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三是在实习中有所感悟、有所思考、有所收获;四是要严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纪律要求,服从实习单位工作安排,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走访调研活动,不仅增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及时发现和改进实习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教育管理合力;也给实习学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体现了航空学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和对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视,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1.jpg

2.jpg3.jpg


图/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9-27

    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市级选拔集训基地开工协调会

  • 2023-06-26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3-06-13

    副校长刘仲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2023-03-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专业完成现场评估

  • 2022-06-3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陈勇刚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开展民航知识专题讲座

  • 2022-06-23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宽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