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副院长紫文才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6337
分享到:

10月18日上午,云华教育集团旗下校企合作院校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楚雄技师学院副院长紫文才一行7人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学院参观交流,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等接待了来宾,云华教育集团董事长、总裁刘春全程陪同参观。

紫文才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和校企共建地面保障实训基地设计效果图,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沿革、学校基本情况、航空学院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航空飞行器械有关知识。

1.jpg

参观航空学院新建实训基地设计效果图

2.jpg

参观航空学院实训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上,余晓兰书记对紫文才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就航空学院的合作模式和产教融合做了介绍,同时详细交流了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校企融合所取得的成果以及航空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定位。刘春董事长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和探索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加快校企共建地面保障实训基地的建设步伐,努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与合作院校共同努力,增进互信,为航空职业教育的发展多做贡献!

 

3.jpg

召开座谈会

紫文才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在专业设置、实训室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双方还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和校企合作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学习经验。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9-27

    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市级选拔集训基地开工协调会

  • 2023-06-26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3-06-13

    副校长刘仲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2023-03-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专业完成现场评估

  • 2022-06-3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陈勇刚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开展民航知识专题讲座

  • 2022-06-23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宽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