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教师到毕节飞雄机场进行专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5612
分享到:

根据渝城职院〔2020〕62号文件要求,按照航空学院机场运行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调研实施方案,航空学院支部书记余晓兰、云华驻校院长海鹏浩及相关专业教师等一行于2020年8月20日-21日到毕节飞雄机场进行调研,毕节飞雄机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调研会。

会上,双方就机场运行专业群的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毕节机场党委副书记王红、副总经理李长川、副总经理刘开祥等领导从行业宏观发展的趋势对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运保部、安检部、航油站等部门负责人从具体岗位(群)出发,明确了相关岗位所需的职业素质和职业能力对应的知识和技能以及毕业生就业后所需的后继的系统培训;人事部就就业招聘、人才引进等方面结合当地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通过本次调研,为机场运行专业群的建设,特别是人才培养的方向、职业能力对应的专业课程设计提供了宝贵的行业、企业一手资料,达到了调研的目的。

1.jpg3.jpg

图/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9-27

    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市级选拔集训基地开工协调会

  • 2023-06-26

    航空学院召开航空技术专业群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 2023-06-13

    副校长刘仲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2023-03-01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航空油料专业完成现场评估

  • 2022-06-30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陈勇刚教授为我院全体师生开展民航知识专题讲座

  • 2022-06-23

    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教育事业部主任陈宽一行到我校参观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