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学生工作部到我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3609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2年4月13日,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带领就业创业服务科全体人员到我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班辅导员屈洋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安排和推进计划。随后,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对我院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李楠部长指出:一是要做到深入学生,关心关爱学生,了解掌握学生就业心态和动态;二是积极拓展就业资源,加强紧密联系企业;三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合理调整职业期望,先就业,再择业,择好业。

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代表我院对学生工作部领导的亲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以及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此次调研为我院有针对性开展下一步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积极行动,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就业.jpg

图/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