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线上面试

发布时间:2022-03-20 浏览次数:3774
分享到:

3月17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安检实训室(二)组织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实习生线上招聘会”。

参加面试的学生着装统一、妆容精致、精神抖擞、信心满满。面试开始前,校企合作单位驻校负责人海鹏浩对同学们进行了面试动员讲话,希望同学们把握应聘机会,互相学习,争取面试成功。

面试环节分小组有序进行,参与面试的同学首先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面试官针对面试同学的自我介绍及求职意向等情况做出针对性提问,并对每位同学的面试表现做好记录。

参加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学生共计20人,是航空学院2023届学生的首场面试,此次面试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让他们意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

1.jpg

2.jpg

3.jpg

4.jpg

图/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