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4107
分享到:

2021年11月19日,航空学院辅导员屈洋通过QQ网络平台组织2019级全体学生召开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组织全体同学集中学习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实习管理办法》《学生顶岗实习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顶岗实习协议》《顶岗实习安全责任书》,并围绕防意外伤害、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就业陷阱、防培训贷、防传销等安全主题,对学生进行了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在校外实习期间树立健康至上、安全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观念。

本次顶岗实习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对实习的流程、突发事件的应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意识。

1.png

图/文:屈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