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航空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4235
分享到:

11月9日下午,航空学院在党团活动室101召开了顶岗实习工作布置会。学院指导老师郭沙沙、冯程杰、况林锋、侯骥,大三辅导员屈洋,就业干事朱虹洁参加了会议。

会上,从2019级毕业顶岗实习前期准备、实习实施和收尾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分别对实习学生、指导老师、辅导员在顶岗实习期间的任务和提交资料进行了明确。乔旭安就我院学生顶岗实习实际做出布置和强调,一是强调了实习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通报了实习实训自查整改情况,要求对照问题,做好整改;三是目前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各位指导老师按照实习工作各阶段要求,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络,扎实做好顶岗实习工作,为学生顺利就业做准备。

2021.11.9顶岗实习布置会.JPG

图/文:朱虹洁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