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走访看望实习生 真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次数:5401
分享到:

为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现状,进一步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成长,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校领导及航空学院相关人员一行前往航空学院19级学生实习单位进行走访看望。

7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校长唐玉林,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率航空学院党支部书记余晓兰、云华集团驻校院长海鹏浩、行政负责人乔旭安等一行前往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看望实习生,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跟岗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打算,每一位实习生都做了详细汇报。唐玉林对实习生的表现表示满意,对他们取得的进步表示欣慰。

7月7日—8日,航空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走访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和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首先同实习单位领导进行深入地交流,实习单位对我院学生在岗位上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较高评价。余晓兰一行同实习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实习感受。面对来自学院的真切关怀,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认真完成实习任务。最后余晓兰书记代表学院总结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希望同学们和学校、实习单位加强有效沟通,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走访增进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体现了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对在外实习生的牵挂和关心,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指导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1.jpg

2.jpg

3.jpg

4.jpg

图/文:况林锋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4-01-25

    航空学院走访拜安科技

  • 2023-11-14

    访企拓岗促就业 交流学习谋发展

  • 2023-11-10

    面试初体验 开启新篇章I我院开展2022级学生求职面试技巧讲座及模拟面试

  • 2023-11-10

    “职”引方向 筑梦未来I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 2023-08-14

    传递关怀,寄予厚望:走访一线岗位,了解学生近况

  • 2023-07-18

    航空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