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招聘介绍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10201
分享到:

单位简介

 1.jpg

济南国际机场位于济南市东北方向,距市区直线距离33公里,占地面积约7180亩,为山东省第二大民用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干线机场及空中交通枢纽。现有济青高速、济南绕城高速公路与市区相通,辐射范围覆盖济南、淄博、泰安、聊城、德州、滨州、济宁、菏泽等地市。

2019年8月27日,济南机场总体规划修编(2019版)已经获得国家民航局批复,现正式启动二期改扩建工程,主要包括工作区南迁、西飞行区、T2航站楼及综合交通中心等项目,预计2023年5月底前竣工。到2050年实现“3、4、8”战略目标,即:建成3座航站楼、4条跑道,满足年旅客吞吐量约8000万人次的运输需求。截至2020年底,济南机场通往国内外城市116个,执行航线208条,有力助推了山东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为:地服核查员,主要负责航站楼内旅客登机信息核查,安检区域引导,超规行李提醒等工作。计划20人(其中男性12人,女性8人)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年满18周岁,政治思想素质过硬,品德端正,遵纪守法,为人诚信,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及职业素养;

3、女性身高165cm以上,男性身高175cm以上;

4、学信网已注册大专学籍。

三、薪酬待遇及工时

1、 实习期津贴3600元/月,实习期至拿到毕业证书为止;

2、转正后工资为4400元/月,签订劳务用工合同,缴纳社保五险,享受单位各项福利待遇,如节日礼金,礼品,年底十三薪等;

3、单位提供免费员工宿舍,用餐自理(工作期间可在机场员工食堂用餐,物美价廉);

4、倒班制工时,根据现场实际排班情况上2休2。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6-20

    成都新杉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 2023-06-19

    三亚凤凰机场实习生招聘简章

  • 2023-06-16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2023-06-01

    重庆航空2023年非成熟类乘务员、安全员招聘简章

  • 2023-05-05

    机场地服实习生招聘简章

  • 2023-04-24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