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

重庆空港飞机维修有限公司国内勤务岗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5005
分享到:

一、公司简介

重庆空港飞机维修有限公司是经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批准成立的 145部维修单位,是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认可拥有飞机维修特许经营权的民用航空器维修企业。总部位于景色秀美的山城重庆,办公地点设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内,经营范围包括飞机航线维修及相关服务。公司始终秉承安全、可靠、经济、和谐的企业文化核心,坚持科学化、人性化、专业化的维修理念,立足重庆,不断发展壮大,保障的航空公司有东航、厦航、南航等国内航空企业,卡塔尔航空、韩亚航空、亚洲航空、马尔代夫航空等国际航空公司。公司依托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保障优势,向外辐射,下设重庆黔江武陵山机场航线维修基地、四川泸州蓝田机场航线维修基地、四川南充高坪机场航线维修基地、四川广元机场航线维修基地、重庆巫山机场维修基地五个外站维修基地,进一步提升保障空间和拓展保障能力,多年以来,一直受到国内外航空运营人的信赖和好评。我们大胆迈进、缜密思维,一步一个脚印,向跻身国内知名航空维修企业打下坚实基础。公司成立至今共维修保障近三十万架次航班,无一起人为原因差错和维修差错,受到多家航空公司表扬信和好评,取得东航 2015 年度五星机务航站”。

、招聘要求

1、每人准备一份纸质的简历,简历中必须有姓名、年龄、性别、身高、学历(仅限于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学校、专业、照片、现家庭住址、英语级别、有无驾照、户籍类型(农村户口或城镇户口)、联系电话,其他附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英语等级证书、驾照)附后。

2、无犯罪记录。

3、招聘岗位:勤务岗位。

4、国内勤务岗位职责:

4.1负责日常飞机的勤务、维修工作;

4.2按行业标准接送飞机;

4.3所有维修工作按规定程序完成;

4.4负责本岗位危险源查找和风险控制措施的落实;

4.5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5、净身高1.70米以上,五官端正,无残疾。

6、年龄在18岁以上。

7、热动专业、机电维修专业、电子类专业均可。

8、薪酬待遇:3500元起(仅限于应届毕业的学生)

9、通过英语四级、六级者优先。

10、大专毕业的必须通过大学英语A级和计算机1级考试,并拿到证书。

11、户籍在成都、重庆地区者优先。

12、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工作。

13、有无工作经验均可,进公司需要进行岗前培训。

14、实习期间单位不包吃住,提供1500元生活费,也有相应的福利,实习生授权能独立干活后,放行每架飞机6元补贴,多劳多得,勤快能吃苦的员工一月能放行300-400架次。

15、实习期间没有违法违纪,表现积极、肯干毕业后可留在本公司就业。

16、本次招聘人数:10人左右,工作地点:重庆机场、成都机场

 


图片新闻
最近更新
  • 2023-06-20

    成都新杉宇航科技有限公司

  • 2023-06-19

    三亚凤凰机场实习生招聘简章

  • 2023-06-16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 2023-06-01

    重庆航空2023年非成熟类乘务员、安全员招聘简章

  • 2023-05-05

    机场地服实习生招聘简章

  • 2023-04-24

    广州新科宇航科技有限公司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