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学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喜报!航空学院获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6561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完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搭建大学生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的平台,6月16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1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由郭沙沙、冯程杰老师指导,20级民航安全学生许晴,陶佳佳,张磊,熊海蓉,谢青青,刘美华等同学共同完成的《記忆旅行社》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

一直以来,航空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坚持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助力优质创新创业项目孵化落地。备赛期间,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参赛团队,相关职能部门提早动员,参赛师生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多次进行线上线下探讨会和路演预演,对项目不断打磨改进。

此次成绩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创业热情,提升了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为我院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

1.jpg

2.jpg

3.jpg

图/文:郭沙沙


图片新闻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有梦想的女孩,运气不会差

最近更新
  • 2022-05-13

    航空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竞赛学院选拔赛

  • 2022-04-01

    不要在该奋斗的年纪选择安逸——吴林涛

  • 2022-04-01

    直面挑战,畅享青春——向巧霓

  • 2021-11-22

    种理想之花,追民航未来

  • 2021-10-22

    理工男中也有“宝藏男孩”

  • 2021-07-16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天空梦